yizhishoulijian

是一支宇智波出产的手里剑。

【大天狗x妖琴师】随便说说看

QAQ果然阴阳师里面最喜欢的就是这一对了,但是好像很冷的样子,粮也不多……
但是!这是无法阻止我对于他俩的喜欢的!
来来来,我来说说为什么喜欢他们。
首先!妖琴师是除了雪女、三尾狐、九命猫之后我的第一个式神,连草爸爸都是在他之后我从寮里求出来的。我把第一次免费觉醒的机会给了妖琴师,而他也十分努力,在我给他配了一套魅妖四件之后,简直各种混乱敌人,当然,这也是我的速度钟灵和效果命中破势的功劳。唯一抱歉的就是没有五星御魂给他,因为我在御魂上实在是太非了。
妖琴师很高傲,说他傲娇也好、高岭之花也好,总之他是有他的骄傲的,这点我看在眼里,欣赏,于是喜欢。
来来再说说大天狗。
他是我第一个SSR,比咸鱼主都靠前,几乎是出了妖琴师没过几天就来的,我使劲给他打觉醒、升星,终于了却心愿。现在他已经六星满了,给配的是破势二件和针女四件,攻击没得说超强,暴击也接近满了,和妖琴师一样,就是没有五、六星的金闪闪给他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五六星针女破势基本都是加防御和生命的、、【泪】。大天狗是我的主力式神,每次看他振翅于空中,挥动团扇操控暴风的身影,都会觉得有他是我多大的幸运。
他是大妖怪,鸦天狗们的主上,高傲自然不必说,我看中的是那隐藏在高傲下的纯真。他会大声说出让你认可他的话【感受我操控暴风的力量!】他会像逗小孩似的说出【怎样,来玩一会吧。】
两人其实很相似,都是希望与他人接触却无法屏去骨子里骄傲。他们两个都不是太阳,而是温柔的天空,高高在上,却不会觉得有多刺目。
两个人身边都没有能多亲近的人,所以如果他们两个一起也挺好的,一样的性格,有都是温柔的人QAQ,果然好配啊!

也不知道我说这么多有没有人看,总之就让我来舒个情吧!他们实在是太可爱了!
看到这里的人谢谢啦!【比心!】

评论

热度(2)